原始森林探险记

吴俊杰   2021-09-20   1

道别了猎户后,我们向原始森林前行。经受了上次的教训,我们一个个紧贴在一起,缓缓向前挪动,大气不敢出一下,周围静的只能听见沉重的呼吸声。

我们这样不知过了多久,天渐渐黑了,我们准备就地露营,可是就在我们要扎帐篷是,突然,空中滴下一团不明液体,队友被吓了一跳,我定晴一看,这液体像极了蜘蛛的唾液,朋友也观察到我们上方有一个蜘蛛,不,是巨型蜘蛛,几个腿搭在树上,有五层楼那么高。

短短几分钟蜘蛛已用蛛网将四周几乎封了起来,就差一个缺口,我见势不好,拿起枪向它打去,大叫:“快,阻止它封锁我们仅剩的出口!”它滴着口水向我们飞速爬来,我们边跑边射击,不幸的是,我被蜘蛛腿弹了一下,它用腿挑起我往嘴里送,我又一次面临死亡,我听见有一个人说:“别管他了,先逃命吧!”话音刚落,蜘蛛那恶心又恐怖的嘴张开了,我觉得已经没有了求生的念头。就在这时,我的好朋友不听其他人的劝阻,冲进蛛网内,举起毒弓,一箭,射入蜘蛛的口中,可一箭哪管用啊!“咻,咻,咻”十几箭射进了蜘蛛的嘴里,我灵机一动,转身跃向它的另一只腿,滑了下去,蜘蛛可不忍心让到嘴的鸭子飞了,左扎一下,右扎一下,尽管我非常灵活,但也避免不了被划伤,大战了几回合后,我体力不支,昏在地上,蜘蛛也因毒性发作,倒在地上。

队友们抬着受伤的我,一路前行,路途中,我们更是举步维艰。到达了原始森林的中部,没想到,那只蜘蛛也醒了过来,一路跟踪。突然,那只蜘蛛跳到我们面前,拦住我们的去路,我们转身回头,后面还有两只更大的蜘蛛,一看就是报仇来了。这只蜘蛛不得不说,自愈系统是真好,连能使鳄鱼一击致命的毒弓,对它来说却没有一点事,我们只能逃,慌乱中钻进了一片沙地,那些蜘蛛居然不敢过来了,便守在森林与沙地的边界。

在这暂时安全的背后,不知还有多少危机在等着我们。

上一篇:中秋节的习俗简介

下一篇:倒霉的地鼠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原始森林探险记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原始森林探险记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