让我感动的一个人作文500字

匿名   2020-09-24   14

我们可能听说过很多道德模范,他们做最重要的决定时肯定会思考一会儿,而这个人则是个例外。她就是“最美妈妈”吴菊萍。

7月2日下午一点半,她举着太阳伞出门办事。忽然,一声尖锐的尖叫打破了平静。她随着声音找到了那个地方,一名两岁女童妞妞翻出阳台,在十楼高空悬挂了一会儿后突然坠落。吴菊萍不假思索地冲上去,她那时没有想当什么道德模范,没有想到个人的安危,只在想如何接住女童。她立刻丢掉太阳伞,脱掉高跟鞋,用自己的双手试图接住女童。“嗖——”地一下,一个黑影子坠落了下来,她移动了一下,接住了女童!可刚接住,他们两个人立刻倒在地上昏迷了。

当吴菊萍醒来时,发现自己正在医院的病床上,家人欣喜若狂,医生告诉她,她的左臂多处骨折,非常严重。但她并不为自己担心,也不后悔,反而庆幸自己接住了女童,并在第一时间询问女童妞妞的现状。妞妞昏迷了十天后,竟然奇迹般地苏醒。她心中的一块石头终于落地了。

她与坠楼的妞妞素不相识,但面对一个陌生的孩子的生命,她不顾自己的生命安危去接小孩,这就是伟大的母亲

听说这件事后,我十分感动,心想:一个年轻的母亲,竟能如此勇敢,不假思索,伸出双手,托起一片生命的蓝天。她真不愧是“最美妈妈”!我真的希望“老吾老以及人之老,幼吾幼以及人之幼”能够充满人间的每一个角落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让我感动的一个人作文5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让我感动的一个人作文5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