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意义的一天

郭家铭   2019-10-29   30

今天,阳光明媚。我跟随着蚌埠市图书馆小小志愿者来到了蚌埠市坦克学院。

进入学校大门映入眼帘的是“坦克学院”四个大字。听爸爸说过,坦克的驾驶员有个特别的名字叫装甲兵,我想:装甲兵应该很帅气吧?果然,一对威武庄严的士兵向我们走了过来,只见他们身穿迷彩的军装,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从我们面前经过。

紧接着我们来到校史室,通过讲解员阿姨的介绍,我知道了坦克学院原名叫中国人民解放军装甲兵学院,于1986年改名为中国人民解放军蚌埠坦克学院。学院为部队培养了许多优秀的部队干部,为军队的现代化建设做出了杰出的贡献。

在解放军老师的带领下,我们来到了车库参观。在这里我看到了中国的第一辆坦克,水陆两栖战车,主战坦克,重型坦克和装甲车……有些同学们的手情不自禁的摸了摸坦克,我也摸了摸这个神奇的东西。一辆辆新型坦克和装甲车的诞生,表示我国的军事能力正在不断提升,我为祖国感到骄傲!

这次参观,我不但学到了课本里学不到的军事方面知识,还让我感受到军人的奉献精神,今天,我不仅过得很开心,也非常有意义。

上一篇:我和我的祖国

下一篇:妈妈做的饭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有意义的一天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有意义的一天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