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冤枉了我作文400字

张政   2020-10-22   35

星期天,我和哥哥决定来一次游戏比赛。

我们来到妈妈面前恳求:“我们可以玩会机吗?”“好的。但要记得写会作业哦。”没想到妈妈如此爽快,我高兴地答应了。

过了一会儿,妈妈要出去送花篮,叮嘱:“不要玩太长时间,马上写作业。”我连连点头。没过多久,由于战绩都是失败,我没有了兴趣,便开始写作业了。

作业写完,哥哥问我要不要再来一把?看妈妈没回来,又想报仇,想了想,我同意了。

刚玩一把,妈妈就回来了,看到了我们还在玩游戏,脸顿时拉了下来。“让你写作业,你呢?一个字没动,是不是?”她猛不丁冲上夹,揪着我的头发,瞪着眼睛,疾言厉色地大叫我连忙说“妈妈,不是这样的,听我解释。”“解释,有什么好解释的?”妈妈怒不可解,随即拉着我的衣服,把我拽到小房间,合上小门,猛地踢了几脚。拿着棍子使劲的打在了我的腿上,我疼得跳了起来,妈妈却视如不见。她还想还不解气,拿着棍子往我膀子、上腿上抽打着,痛得我大叫。我往后躲了躲,妈妈继续跟过来,对着我的屁股就是几棍子。这一顿就把我打得鼻青脸肿,也把我气个半死,本来想给妈妈看看我写的作业的,现在一气之下,我决定,不。

妈妈,您冤枉我了!以后可以先听我解释,再发火,行吗?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她冤枉了我作文4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她冤枉了我作文4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