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园真热闹

武俊豪   2021-07-19 15:39:29   0

一个星期六的早晨,妈妈带我去桃林摘桃子。

到了桃林,远远望去,桃林像一片绿色的海洋。离近一看,一个个白里透红的桃子,好像在向人们招手,让人们去摘似的。

我们走进桃林,看到了很多人也在摘桃,我们加入了他们的队伍。有的找桃子;有的装桃子;有的运桃子......

我才摘了一会儿,就已经腰酸背疼了,我想:这些叔叔阿姨怎么能坚持那么久,我为什么不能坚持那么久呢?然后我又继续去摘桃了。

转眼间,到了中午,我们拿了几个又大又圆的桃子,开心地回家了。

上一篇:

下一篇:大自然真奇妙作文二年级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桃园真热闹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桃园真热闹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