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班的牛人作文600字

郭万钰   2021-03-10   0

不论是在小学还是初中,我的同班同学中,总会有那么几个牛人,现在的班级就有好几个。

周某人就是其中之一。他永远是我们班小道消息最多、嘴最碎的那个。上课的时候倒还好,能够让他安安静静课,但一下课就不得了了。他总是大呼小叫,看见一只蚂蚁都能说成是外星人入侵地球,还能给你用大量细节用来复原现场,让人不知是说他想象力丰富还是说他瞎扯淡。总之,我们班下课时的大部分的声音都是他搞出来的。

他的性格阴晴不定,感觉他跟谁关系都很好,又跟谁关系都不好。上一秒还勾肩搭背称兄弟,下一秒就反目成仇。而且他胆子特别大,谁的玩笑都敢开,连老师也不例外。不过自打上次跟老师开了玩笑被罚写检讨之后,他就再也不敢跟老师开玩笑了。而且他还经常间接性抽风,总说一些莫名其妙的话。一个学期以来,我听见他说过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“奉天承命,皇帝诏曰……”

牛人的另一个代表就是袁某人了,他最喜欢的就是装神弄鬼。我的座位靠窗,而窗户又紧靠着走廊。下课了,我和朋友聊天的时候,他经常会突然从窗外跳出来尖叫一声,把我们吓一大跳,然后他就嘻嘻哈哈地跑了。而且据我观察,他经常这么吓人,不管窗户旁边站的是谁,因此得罪了不少人,我也不太喜欢他。特别是他每次一下课就来骚扰我前桌,所以我对他可谓是印象深刻。

这就是我们班的牛人,他们在的时候总是捣乱,我烦;不在的时候,班里又缺少了很多乐趣,我还有点想他们呢。

作者:郭万钰,深圳红岭中学七年级

上一篇:起点与终点

下一篇:我的少年时代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们班的牛人作文6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们班的牛人作文6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