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班的运动健将

吴宇轩   2021-04-26   0

他是一个机灵、帅气的同学。圆圆的脑袋,短短的头发,瘦高的个子,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,他就是我们班的运动健将——周易阳。

为什么说他是运动健将呢?因为在一次体育课上,我们全班同学目睹了他像箭一样的飞跑速度。

在周五的体育课上,老师要求我们比赛跑步,让同学们投票选出两位同学比赛。我觉得周易阳跑步速度超快,很多同学跟我一样选择他代表我们红队参加比赛。不一会儿,比赛开始了,我们齐声高喊:“周易阳,加油,周易阳,加油,周易阳,加油……”快到终点时,他好像听到了我们的加油声,像猎豹一样跑向终点线,直接获得第一名。太棒了!我们赢了,开心得为他欢呼呐喊。

下课后,我说:“你怎么跑那么快呢?”他激动地说:“我每天坚持在小区周围跑步,时间长了,就锻炼出来了,你也可以。”于是,下午放学我就去公园锻炼跑步,刚跑了一圈气喘吁吁,累得快站不起来了,看来以后需要加强锻炼,像运动健将周易阳学习,坚持锻炼身体。

从这件事情当中,我学到:学习固然重要,但是身体健康更重要,没有健康的身体,我们什么事也不会做成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们班的运动健将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们班的运动健将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