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班的大力士作文300字

李美心   2021-03-15   0

小哲和小昊究竟谁是我们班的大力士?

小哲和小昊面对面坐着,中间隔着一张桌子。他们一个甩着手,一个活动着手指,同学们目不转睛地盯着两位参赛者。

“预——备——!”老师话音刚落,他们的手已紧紧地握住了。小哲用凶狠的目光瞪着对方,肘撑在桌子上,背挺得直直的,摆出一副胜券在握的模样。小昊垂下眼皮,冷冷地看了看桌子,一看就很有信心,到底谁会取胜呢?

为了看清比赛过程,台下的观众有的爬上桌子,有的站在凳子上,还有的跑到讲台上去看。我坐在第一排,也激动得站了起来,脖子伸得比长颈鹿还长。

“开始!”老师喊出的声音像冲锋的号角,小哲和小昊不约而同发力,小昊像大力金刚一样,轻松把小哲的手扳了过去。小哲咬紧牙齿,紧抿嘴唇,使出九牛二虎之力,想把局面扳回来,可是不管他怎么使劲儿,也没有用。

当老师喊“停”时,小昊组同学的笑声像核弹爆炸一样响。当然,这里面也有我的笑声,小哲组的人却低着头,撅着嘴,像没了气的球一样,愁眉苦脸地趴在桌子上。

钟老师作文评语:

文章一开头提出问题,自然引出文章。详细的动作,丰富的想象,将整个比赛过程进行了精彩再现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们班的大力士作文3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们班的大力士作文3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