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班的飞毛腿

江世行   2021-05-19 15:40:14   0

班上跑得快的都有,飞毛腿却不是每个班都有,飞毛腿的名字是有来历的。

我们班就有一个运动健将,他叫王浩。他是我们班运动会上的冠军获得者。也正因为他,我们班在一次次运动会上夺得好成绩。

记忆最深的还是上次运动会。当天,我们怀着对运动会的期待来到操场上。比赛开始,各位运动健儿纷纷走向自己的跑道,每班都为自己班上的运动员加油呐喊。砰,只听枪声一响。运动员开始奋力奔跑,我们班王浩,蹲下、起跑、飞快地超过一个又一个。那两双健硕的腿像装了风火轮一般拼命地往前跑,班上同学也在奋力呐喊:“王皓加油,你是最棒的!”王皓听到呐喊声,更加加快了脚步,冲向终点,越过红线,他获得比赛的第一名,同学们赶紧冲上前拥抱他,王浩也兴奋地笑了起来。我在旁边看见他膝盖、手都有星星点点的淤青,问他:“疼不疼。”他却不在意地笑着说:“这有啥,早就不疼了。”

这就是我们班的飞毛腿——王浩。

上一篇:

下一篇:我的偶像作文400字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们班的飞毛腿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们班的飞毛腿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