补牙

廖胜涵   2020-01-04   114

今天一放学,妈妈就带我去医院看牙医。因为学校的体检报告提示我有龋齿。

去医院的路上,我忐忑不安地问妈妈:“妈妈,补牙是怎样补的呢?补牙疼吗?”“补牙不疼的,别害怕,宝贝。”妈妈安慰道。来到医院,我硬着头皮走进诊室。医生询问我的情况后,让我躺在治疗椅上张大嘴巴。我的心“砰砰砰”地跳了起来,恐惧到了极点。医生拿着工具在我嘴里一阵捣鼓,我感觉牙齿非常酸疼,泪水马上就溢满了眼眶。可是我怎么能在这个时候允许它们掉下来呢?好像过了一个世纪那么久,牙终于补完了,我这才松了一口气。妈妈连连夸我勇敢。

唉,补牙的感觉真不好!我以后一定要好好保护牙齿,少吃甜食,认真刷牙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补牙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补牙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