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爱的小白兔作文100字

桑昊田   2020-10-12   16

十一假期,我和妈妈一起看望外婆。

刚进门,就被一只可爱的小白兔吸引住了。只见它有一身雪白的毛、一对长长的耳朵、短短的尾巴、一双红红的眼睛盯着我。我情不自禁地蹲到它身边,轻轻地抚摸着它。外婆说它最喜欢吃红萝卜和青菜了,我赶快从厨房拿来,小心翼翼地送到它的嘴边,只见它歪着脑袋吃的可欢了。

外婆见我喜欢它,临走时把它送给了我,它实在是太可爱了,我一定会好好照顾它,把它养的白白胖胖的。

上一篇:我的生日礼物

下一篇:描写太阳公公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可爱的小白兔作文1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可爱的小白兔作文1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