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挫折中成长作文600字

葛子鷖   2021-06-07   0

在我们人生的路上,难免会有些挫折,但是在遇到挫折时,我们会怎么做呢?这么多年,我遇到过许多挫折,其中我最难以忘怀的是发生在我3岁时的那件事。

3岁的时候,刚进幼儿园,当时我很不懂事,很调皮,其实我还很胆小。那时候,老师教我们玩游戏,每一次我都顺利地完成每一关,但是,有一次我正因为胆小,不敢冲上前去被嘲笑了。

那时候,老师教我们跨栏,同学们听了都手舞足蹈,而这个问题对我来说,是只“拦路虎”拦在我前面,我看着他们一个个都顺利通过,心里却是非常紧张,我怕同学看见我过不去,会取笑我,我就灰溜溜地走了。可是被火眼金睛的小朋友看见了说:“呦,有人要逃跑呀!”我说:“太热了,我不想和他们挤。”说着,我又回到原处,糟糕!连逃跑的机会都没有了,我只能面对了,可是,快到我了啊,我怎么办呐,我又不会,我眼睁睁地看着快到我了,心里非常不安。“葛子鷖!”老师喊道。我急忙走到起跑线上,正准备跨过去,可是,脚却不听使唤了。我心里紧张得要命,老师走过来问:“小鷖,你怎么了?”我回答:“我不敢跨。”

老师笑着说:“不敢跨,就要尝试啊!既然不敢跨就应该给自己一个机会跨过去,老师会支持你的。”于是,我就尝试了一下,结果不出所料,接着老师仍鼓励我,我尝试了好几次都没过去,在最后一次终于过去了,我高兴极了。

这件事虽然过去了很久,但是始终使我难以忘怀。其实只要我们好好地面对一切,不怕别人的取笑,在面对别人取笑时,我们就鼓起勇气,做一个勇敢的孩子,结果一定是好的。感谢挫折让我成长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在挫折中成长作文6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在挫折中成长作文6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