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乐的时光作文500字

杨子宸   2021-01-06   4

捞冰,相信许多人的童年都干过吧。那冰是那么透明,那滑滑的手感,别提多好玩了。

今天,我不知怎的,突然想去小区里的一个水池捞冰了。我和张澈来到了水池旁,在我们来之前就有许多人,如小学生和少数初中生。

我弯下腰,把手放在冰水里,准备捞冰。我看见旁边有一块浮冰,便伸手去够,可那冰像一个调皮的小孩子,我刚一碰到冰,冰就飘走了,我只好对其他冰下手。我和张澈发现了一块非常非常大的冰,差不多有一平方米,果然大的冰不好捞,因为冰太大,又滑,刚用手拿下来一半就又滑了下去,我们只好用手指甲抠着往上拉,我负责托下面的冰面,张澈则用手指甲抠着向上拉,终于不知在掉了几次后,这一块玻璃般的冰就被我们捞出水面。我们开始玩起了砸冰,劈冰,用肘击冰,用头破冰,但就是没有吃冰,因为这里水污染严重还是死水。我们玩的不亦乐乎,手也慢慢变的僵硬了。

中间的冰非常厚,一般的薄冰,根本破不了冰,刚一挨上,就粉碎了。我又捞了块非常厚的冰,足足有半拃,向一些薄的地方砸去,那块厚冰直接把薄冰砸裂了,像极了大陆漂移说,但砸向中间,一点反应都没有。

……

快乐的时光是短暂的,又该到回家的时间了。

我真想劝劝那些小学生,让他们不要肆无忌惮的玩冰,过度玩了,就只好到明年才能玩,要是每次玩一点,那明天就会得到一面完整的“镜子”。

冰虽坚固,但它也很容易碎,就似那陶瓷一般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快乐的时光作文5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快乐的时光作文5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