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成为了一名科学家

陈睿曦   2021-06-02   0

时间飞快地过去,20年后,我已成为了一名科学家。我手上正有一个十分棘手的问题,那就是人体器官改造问题。

这天,我终于有了头绪,我拉着我的朋友跑进实验室,激动地对她说:“我成功了,我成功了!”我牵着她的手,走到桌子旁边说:“我发现,近年来,有很多人近视了,特别是青少年,而我现在发明了一种药水,只要把这种药水滴到眼睛里,眼睛马上就会变成正常的视力,并且视力永远都不会再下降。到了晚上,在农村里没有灯,看不清路的情况下,这个眼药水还能调节瞳孔,会让你的眼睛具有夜视的功能,让你看这世界就像白天一样。”

不等她回过神,我又牵着她的手来到另一张桌子旁边,我指着桌子上人体大脑模型说:“我还要对人体的大脑进行改造,人的大脑会和眼睛结合起来,只要你的眼睛扫视一下书本,大脑就会全部记下来,再也不会忘记了。人们拥有这项功能后,就不用辛辛苦苦地读背知识了,将有更多的时间去发明创造新事物。除此之外,如果有让你不快乐的事,大脑就会立刻帮你删除,你说神奇不神奇?”

我相信我的发明一定会给人类带来很多方便!(陈睿曦,九峰小学)

上一篇:一个闲不住的人

下一篇:我的心理变化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成为了一名科学家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成为了一名科学家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