堆雪人日记200字

叶子昊   2021-06-04   0

冬天的假日,妈妈带我去奶奶家做客,那时正下着雪。

到了奶奶的家里,我赶紧喝一杯开水暖暖身子,马上开始堆雪人。我戴着手套,不断地把雪做成一个个的小雪球,接着将它放在地上,拿着雪不断地滚,慢慢地小雪球变得更大,后来变成一个胖胖的圆圆的大雪球。看着大雪球,我得意洋洋。然后我去看弟弟做的雪人怎么样,没想到,弟弟做的雪人头实在是太小了,还没有我的拳头大。我赶紧帮弟弟做雪人的头,一会儿,雪人的头便做好了。我赶紧把头放在雪人的身体上,又拿出一堆石子把雪人的眼睛和嘴巴装上,紧接着拿出一根木棍,当鼻子,可惜木棍太长,刚装上直接就倒了,我们只好找了几个小木棍做它的鼻子------

今天,我学会了堆雪人,我十分地高兴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堆雪人日记2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堆雪人日记2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