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趣的传话游戏

周玲湘   2021-05-25   3

我玩过的游戏有很多,有抓人游戏、老鹰捉小鸡、捉迷藏......今天老师又带我们玩了一个新游戏,叫传话游戏。

游戏开始了,我们组的卢鸿亮走到讲台上,认真地记忆着老师写的纸条,他记住后从讲台上走了下来,把纸上的话传给第二个同学,大家用手对着别人的耳朵悄悄地传话,就这样传了下去。轮到了排在最后一位的李子骞,他把听到的话写在了一张纸上,交给了老师。他写的和正确答案一模一样,于是老师给我们组加了两朵小红花,我们都高兴地鼓起了掌!

这个游戏很有趣,下次我还想玩!

上一篇:森林里的萤火虫

下一篇:我学会了书法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有趣的传话游戏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有趣的传话游戏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