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学会了书法

陈艺文   2021-05-18   0

我想把字练得非常棒,所以妈妈去给我报了一个书法班。

第一次去上课的时候,我有点陌生,不敢去。之后老师向我介绍了全班同学,当我看到大家都很欢迎我,我慢慢的也开始放松了。

刚开始书法老师教我的都非常简单,可是笔还总是不听话,它一直不把笔画写直,后来经过我认真听课,努力练习,我的字也慢慢地变得好看多了,最后老师给我改的分数总是100分。

经过学习书法,我也明白了一个道理:做什么事都要有恒心。也让我真正体会到了什么叫“世上无难事,只怕有心人。”

上一篇:

下一篇:变魔术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学会了书法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学会了书法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