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节看灯展作文500字

吴彧皓   2021-03-07   0

过年啦,2021年的秀湖灯展开始了。大年初六晚上我们来到了美丽的秀湖公园,从东大门进入,只见门口写着:“秀湖璀璨夜·秀洲中国年”,这几个闪闪发光的大字,在形态各异的花灯的映衬下更加醒目。大门两边站着四头有趣的牛灯,发财牛在右边,预示着牛年财源滚滚;大吉大利牛在左边,预示着年:年年岁岁平平安安。再往前走,只见一盏盏华丽的梅花大灯紧贴在顶上,边上环绕着一圈小长灯。左右两侧是一串串大红灯笼形成的红红火火墙。

穿过灯笼墙,展现在眼前的就是光伏广场,光伏广场的中间有一棵参天大树,一根根粗壮的树干交错向上,茂盛大叶子向四面八方展开,赤、橙、黄、绿、青、蓝、紫七彩在叶脉中流淌变幻,真是七彩斑斓、五光十色,这就是远近闻名的“火树银花”。

灯会有许多灯组:喜气洋洋组、平平和和组、江南风情组、粉色荷花组等。最引人注目的是江南风情组,每一盏四方挂灯都是一张有趣的儿童画,让我品到了江南风情的味道。你瞧!画中有打年糕的,有包饺子的,有划龙舟的,有年夜饭的,还有裹粽子的等等,展现了江南风情和富足的节日生活。

秀湖上一对洁白的大天鹅让我品味到了天鹅的故事,绿色的荷叶映衬粉色的荷花,更加让人感受到春意盎然,生机勃勃。由此吸引了许多摄影爱好者,在这里拍照留念,传递着“天鹅之恋”的故事。

美丽璀璨的秀湖灯会充满了年味,祥和和幸福,让我们流连忘返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春节看灯展作文5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春节看灯展作文5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