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天的雪

李琨   2021-05-06   0

寒冷的冬天悄悄地走了,明媚的春天迫不及待地向我们走来,她微笑着向我们挥手。

早晨,我迷迷糊糊地从梦中醒来,打开窗帘,哇!鹅毛般的雪花纷纷扬扬地从空中飘落下来,雪花落在地上,变成黑油油的一片,这是为什么呢?因为天气暖和了,雪花落在地上就融化了,这时我推开家门,冲出外面,想出去瞧一瞧,初春的雪是什么样子的?我伸出温暖的小手,去接那顽皮的雪花,怎么接也接不住,难道是小雪花不喜欢我吗?好不容易接到一片雪花,但是它却变成了小水滴。融化在我的手心中,回头看看树上的雪花,在阳光的照射下,一闪一闪的晶莹剔透,美丽极了!低头看看我的脚丫,似乎要被那雪花浸湿了,但我还是比较喜欢春雪的到来。

初春的雪虽然没有冬雪那样洁白,那样厚实,但是它却给初春增加了一幅别样的风景图,我喜欢初春的春雪更喜欢它那调皮可爱的样子。

上一篇:

下一篇:游植物园作文400字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春天的雪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春天的雪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