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唠叨的妈妈

杨宇涵   2021-04-26   0

我的妈妈非常爱唠叨,我因此闷闷不乐,一天能说上亿句话,唠叨得我耳根子都快长出茧来了,真让我有苦难言啊!

每天刚起床,她就开始唠叨:“你先下楼把奶拿回来,顺便把快递带上来,洗脸刷牙,把奶热上,帮我倒杯水。”“快把奶喝了。”“咕咚——咕咚——”我喝完奶,还没喘口气,她的声音又传来了:“楼上哥哥来催你上学了,再墨迹就迟到了。”“对了,把做的手抄报给带上。”“做完就装进书包了,”我不耐烦地说,“唉,我一秒钟能干多少活呀!”“别说了,赶紧上学去。”“嗯!嗯!嗯!别唠叨了,我知道了!”“砰”的一声,我摔门而出。

总之,只要有我在的地方,她的声音就会无处不在,根本停不下来。就是在我写作业的时候,她也要唠叨两句,我根本静不下心来好好写作业。真是一丝丝办法都没有,只能忍受着。

小朋友们,你们有没有这样的妈妈呢?有什么好办法可以让她安静下来呢?有的话记得跟我说哦!我受不了了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爱唠叨的妈妈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爱唠叨的妈妈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