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天在哪里

郑昱涛   2020-03-05   46

春天在哪里?春天在温暖的书房里,春天在小小的书桌上,春天在豆芽宝宝的嫩芽间。

我的书房里住着豆芽宝宝,刚开始它们是一颗颗滚圆滚圆的黄豆,我把它们泡在水里。我从早到晚地盼呀盼,它们没有动静,只是胀大了许多。后来,我和妈妈找到了原因,原来它们不喜欢一直在水里泡澡,而是喜欢温暖湿润的地方。于是,我就给它们盖上一条“棉被”,把它们移到窗台上。

我等啊等啊,在阳光的照射下,黄豆宝宝慢慢变身,变成了穿着绿衣服的豆芽宝宝。现在的豆芽宝宝已经伸出长长的嫩芽,好像一条条小手臂,想要触摸这万物复苏的春天,又好像一个个探出头的小脑袋,不停地说:“春天来了!春天来了!”

因为新型冠状病毒的原因,我不能出门,但是我并不孤单,因为我有可爱的豆芽宝宝陪着我。每次我揭开“棉被”给它们喝水的时候,仿佛听到它们在说:“我们好想出去看看,快带我们出去呀!”我就会说:“外面有厉害的冠状病毒,暂时还不能出去。不过很多医生叔叔阿姨们正在和病毒战斗,我们很快就能出去玩了。“我真希望病毒快点被消灭,我就可以带着豆芽宝宝们去看看这生机勃勃的春天啦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春天在哪里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春天在哪里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