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春天日记200字

尹彦君   2021-03-09   1

春天在哪里?春天在我们的校园里。校园花坛里的桃花开了,有的一点点红,就像画家的颜料不小心滴上去的。小朋友脱掉了棉袄,有的跳绳,有的跑步,还有的在跳远......

春天在哪里?春天在田野里。田野里的禾苗绿油油的,非常茂盛,像一片绿色的海洋。油菜花金黄金黄的,许多小蜜蜂来采蜜。农民伯伯赶着水牛耕地,期待着秋天的收获。

春天在哪里?春天在小河边。小河边的柳树吐出了点点嫩芽,柳条长长的,像小姑娘的头发,照着镜子。钓鱼的人坐在椅子上,拿着鱼竿钓着春天。

我找到了春天,原来春天就在我的眼睛里。

上一篇:愉快的一天日记200字

下一篇:抓青蛙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找春天日记2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找春天日记2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