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护环境看图写话

庄烨辰   2021-06-04   0

一天,小明放学后走在回家的路上,他一边哼着歌,一边津津有味地吃着香蕉。吃完香蕉,小明把香蕉皮随手一扔,香蕉皮在空中划出了一道弧线,飞到三尺之外。这时,一个小女孩从远处跑了过来,被香蕉皮绊倒了,摔了个四脚朝天,她坐在地上嚎啕大哭起来。

一位阿姨被小女孩的哭声吸引了过来,阿姨轻轻地扶起小女孩,对她说:“不哭,不哭,没事的。”那位阿姨又转身走到小明跟前说:“小朋友,不能乱扔垃圾,这样是不对的。”小明心里羞愧万分,他不好意思地低下头给小妹妹道歉,然后捡起香蕉皮走到垃圾桶旁,把香蕉皮扔进了垃圾桶里。

从此,小明成了一个保护环境的好孩子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保护环境看图写话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保护环境看图写话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