虎皮鹦鹉作文500字

王艺霖   2021-04-20   0

这次我又如愿以偿的来到了清溪小镇,这次我们来的比较晚,还以为要关门的呢,走进去一看,里面丝毫没有要关门的感觉,花朵还在争奇斗艳,这次我们买了两只虎皮鹦鹉。

虎皮鹦鹉是鹦鹉的一种,身长大约10厘米,产于澳大利亚,是一种群居鸟类,一群有6~10只虎皮鹦鹉。

虎皮鹦鹉十分美丽,它们有一双黑黑的葡萄籽似的小眼睛。眼睛下面有一张弯弯的比针还尖的嘴巴。另外,店主还告诉我嘴巴发黑的是雄性,嘴巴发褐的是雌性。嘴巴两边还有两个漂亮的小蓝点。整个脸部都是黄色。它们的脊背、头顶、翅膀上大部分都是黑白相间的条纹,看起来像盖上了一层厚厚的虎皮,所以我们叫它们虎皮鹦鹉。它们的胸部到肚子全是绿色,尾巴是很漂亮的渐变色,从蓝变绿,又从绿变黄,最后成了淡蓝色。它们的腿部是肉色,脚也是肉色的,还有很尖很尖的指甲。

我给雄性起名叫“鸣翠柳”,给雌性起名叫“上青天”,为什么呢?因为我们开车回家时发现,雄性的叫声很好听,而雌性天生活泼,不停地在笼子里飞来飞去。我就想起了“两个黄鹂鸣翠柳,一行白鹭上青天”这首诗,两个富有诗意的名字就诞生了。我和“鸣翠柳”、“上青天”要在一起过一段快乐的生活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虎皮鹦鹉作文5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虎皮鹦鹉作文5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