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末买早餐

凌涵晗   2021-04-20   0

“凌小宝,起床啦!”妈妈牌“高亢女音闹钟”响起。我才不起呢,我一边想着一边翻身准备继续睡。突然,我听见了妈妈的后半句话:“今天由你去买自己的早餐!”一听到这句话,我的脑子一下子清醒了。我自己去买早餐?哦耶!我边想,边手脚麻利地穿好衣服,准备买早餐了。

刷好牙,洗好脸,准备完毕,我就带着装了50元巨款的钱包,骑上我“心爱的小摩托”(自行车)去买早餐了。

“驶”出单元楼后,风在我的耳朵边呼啸着,但太阳也在天上挂着,让我感到一会冷一会热。晨练的人们正在跑步,花草树木在向我招手,小鸟在向我歌唱。

五分钟后,“小摩托”终于到达了目的地------小区南门。停好车子后,我向包子铺冲去。哇!包子可真香啊!我买了一个鲜汁肉包,正准备回家的时候,又闻到了旁边肥叔锅贴传来的一阵阵诱人香味。我经不起诱惑,就又买了一碗砂汤和五个锅贴。偏偏我又闻到了旁边鲜奶站的醇厚奶味,又经不起肚子的“苦苦央求”,我又去买了一瓶牛奶。最后,我带着“补给”回到了家。

回到家,妈妈吃惊地问我:“呀,买了这么多东西,吃的下吗?”“当然!”我回答道。于是,我开始了我的大吃特吃。

这是我吃过最香的早餐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周末买早餐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周末买早餐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