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娲补天故事改编

马知遥   2021-04-20   0

不知什么时候,地球被人类给破坏得惨不忍睹------

天上,神仙在大殿上叽叽喳喳的争吵着,原来是大家都觉得这种情况,应该由女娲出面,再次去补天。可是女娲觉得,这是人类自己闯的祸,应该由人类自己去承担,不愿意插手,玉帝希望女娲出来化解此事,可又不敢明说。女娲想好好惩治一下不知天高地厚的人类,又心疼自己一手造出的人类,心里纠结啊。最终,在人类的一声声呼救声中,女娲心软了,不忍心看着自己创造的人类就此灭亡。

女娲决定再次补天。女娲把补天需要的材料告知众神,希望大家帮忙寻找原料。可是,在人类无休止的开挖中,不少炼制五彩石的原料都极度缺乏。众神们一番寻找,终于找来四块彩石,独独缺红色彩石。原来,竟是人类用它炼制一种稀有珠宝,毫无节制的开挖,导致红色彩石绝迹了。众神一筹莫展之际,火神自告奋勇站出来,用自己的魂魄炼制了最后一块红色彩石,火神最终魂飞魄散。

女娲集齐五彩石,准备开始补天。这时,大气层已经被破坏了百分之九十,女娲决定加快速度。她点起神火,拿出当年补天的那口锅,再把五彩石炼制七七四十九天。五彩石炼好,她把天补好后,自己也身受重伤。女娲想:真不知道下一次天破了,该找谁来救你们呢?”

瞬间,天恢复原样,人类也度过这场***,我的梦也醒了。

上一篇:

下一篇:周末买早餐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女娲补天故事改编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女娲补天故事改编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