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闪光点作文600字3篇

刘子健   2021-04-19   0

习作一:介绍我的优点的作文

作者:刘子健,二小五年级

我们身边的每个人都有闪光点,我也有不少闪光点。只不过自己往往不易发现自己的那颗耀眼的星星。但是最近,我发现了自己的一个闪光点,那就是“好脾气”。

我是一个平凡的人,平凡的外貌,平凡的行为,平凡到几乎没有人注意到我。但是因为我的好脾气,所以在班级里有许多朋友。

说到关于我好脾气的事,那真是多到数不清。比如在三年级时,在学校体检时,因为医生不准把与体检无关的物品带到医务室。老师就让同学们把外套、手表等与体检无关的东西让我保管。不一会,我身上放满了同学的东西。我身上实在放不下了,就对最后来的几位同学说:“你们别着急去体检,帮我拿着......”我话还没说完呢,他们早都一溜烟地跑没影了。这时,我的身上放满同学们的东西:两条胳膊上挂着五颜六色的外套,头上还戴着好多顶帽子,实在戴不完的,就差挂在我耳朵上了。当时,我想找个人帮我,结果因为现在是上课,周围空荡荡的。我心想:呃,现在的场面真尴尬,谁来帮帮我!我在心中一直默念这句话,希望有人来帮我。此时我好想再突然长出几只手帮我减轻负担啊!当然,理想很美好,然而现实很残酷。我的想法没有实现。我心想:靠别人不如靠自己,我只能耐心等待他们体检结束,一件件取走。体检完毕后,我并没有责怪他们,而是和他们一起愉快地玩耍。

因为我的好脾气,给自己带来不少的麻烦。我还记得那一次。

上学期的时候有个同学问我班里开不开元旦晚会。因为是同学想举办元旦晚会,所以我一定要让同学得到满意的答复。于是,我就像装了小马达一样,一路奔到“终点”——办公室。当我正准备回到教室告诉同学班里开元旦晚会的好消息时,来了一个同学来问我元旦晚会的事。我还没说呢,又来二三十个同学问我这件事。这时,其他班同学和老师以为出了什么事,都跑过来凑热闹。办公室门口乱成了一锅粥。班主任知道我惹出了这件事后,先是生气,于是训斥我一顿,后是无奈。生气是因为我惹出了这件事让办公室门前拥堵。无奈是因为我并没有犯什么大错。班主任又教育我一番才让我回到教室里。事后,我心想:我要是没有好脾气,把问元旦晚会的同学给公开,这件事就不会发生。唉,都是好脾气惹的祸。

我虽然是一个平凡的人,但是我的好脾气使我变成了不平凡的人,也使我的朋友越来越多。

习作二:我的闪光点作文600字

作者:孙宇轩二小五年级

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闪光点,我也不例外,我最大的闪光点就是跑得快,可以与风相提并论,班里同学送我“小旋风”的称号。

为什么说我可以与风相提并论呢?还是因为那一次接力赛让我有了自信。那一次我们班的同学在体育课上自行举办了一场接力赛,我们分为两大队,每一队的一半人数站在操场的一头,另一半站在操场的另一头。只听见老师一声“三,二,一,开始!”口令响起,两队分别按着顺序让一个人从操场东往西开始跑,等到了西边换一个人跑到东边。谁那一队先跑完谁就胜利。因为一开始我们对的第一个人摔了一跤,这一跤很关键,让我们输在了起跑线上,所以对方现在有优势,虽然我们没有优势,但我们没有放弃。

到了我,队友把接力棒给了我,我如一支离了弦的箭飞了出去。我的心中被一块巨大的石头给压住了,呼吸紧张,可我还是拼了命地奔跑,逐渐我的优势渐渐体现出来,几乎和对手齐头并进。我心想:加油,为了胜利。我心中的石头一下子被搬走了,渐渐的速度快了起来,风在我的耳边呼呼吹过,仿佛在说:“加油,小旋风,你一定能胜利的。”我超过一个又一个对手,此刻,我遥遥领先。最后我们获得了胜利,我们的这一队全部开怀大笑起来。就连平时非常冷酷的同学也笑了。我也因此获得了可以与风相提并论的称号。

爸爸、妈妈、老师......相信自己的孩子是一个有特长、有天赋的孩子,不要把他们看得一无是处,慢慢挖掘他们的潜力,发现他们的闪光点吧。我相信我的闪光点越来越亮,让我在充满荆棘的道路上越走越快。相信有闪光点陪伴,我定会成为这空中那颗最亮最独特的星星。

习作三:我的闪光点600字作文

作者:燕伟哲,涡阳中学五年级

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闪光点,古人云:“尺有所短,寸有所长。”就算再平凡的人,他也有自己最擅长的事情。让我们去发现自己的闪光点,为自己喝彩吧!

我有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,一个不算太挺的鼻子,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和一个黑黑的皮肤。你知道我的肤色为什么是黑黑的吗?那是因为我非常热爱一项体育运动,那就是——踢足球!

在一个炎热的夏天,我一边吃着雪糕一边散步,直到走到了一个足球场,我看呆了。因为他们踢得太潇洒了,然后,我在内心决定我也要学踢足球。于是,我把吃了一半的雪糕扔在地上,自己就像离弦的箭一样跑回了家。到家以后,我向妈妈要踢足球的用品,妈妈先是百思不解,不知道我要干什么。可是,在我的百般恳求下,妈妈答应了。

几个月过后,我已经熟练地掌握了踢足球的所有方法,现在我的朋友见到我都叫我足球王。

记得有一次,我们要和一个已经连续拿了两次冠军的队伍进行比赛,当听到这个消息,原本轻轻松松的我们瞬间变得压力山大,于是我们苦练球技。

到了比赛那天,我们该紧张的还是很紧张,教练看出了我们紧张的情绪,安慰我们说:“正常比就行,加油。”转过头,教练让我下半场再上场,我也很无奈地答应了。一个小时过去了,结局果然和我想的一样,我们以12比25输掉了上半场。

下半场开始了,我信心满满地上场了。我把平时学过的技能都用上了,底下队员的加油声让我鼓足力气。不一会就把评分拉平了,只需要一分我们就可以赢得比赛。眼看时间还剩下十几秒,队友把最后的希望投给了我,我想:一定不能让他们失望。我示意队友传球,只见队友迅速而准确地把球踢给我,我使出吃奶的力,把球一下踢进了球筐。只听“砰”的一声,比赛结束了,从观众席上传来雷鸣般的掌声,对手也情不自禁地鼓起了掌。最后一看比分,我们赢了,看着手里的奖杯,我情不自禁地笑了。

我欣然享受着自己的拿手好戏给我带来的成就感,这就是我的闪光点,我自豪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的闪光点作文600字3篇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的闪光点作文600字3篇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