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春天的校园

叶泽平   2021-04-07   0

春天来了,万物复苏。

小树从土里探出了头,大树穿上了碧绿的风衣,小草也从土里钻了出来,迎风摇摆,好像在和人们打招呼呢,花朵的颜色多并且很鲜艳,有红的、黄的、白的、粉的。

蝴蝶在花间跳起了舞,小蜜蜂飞来飞去的在采花蜜,蚂蚁在勤劳地找粮食,小燕子也开始做窝了,飞来飞去的。

下课了,同学们冲到操场上玩了起来,他们有的在跑步,有的在踢足球,还有的在跳绳,热闹极了。

这就是春天的校园,我爱春天的校园

上一篇:我的百变老妈

下一篇:端午节日记400字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爱春天的校园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爱春天的校园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