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天的校园作文200字

严岚欣   2020-12-31   4

我的校园之春,美极了!

走进学校的大门,微风吹着我的头发,微风中,我闻到校园春天的气息!

校园有几棵大树,粗壮笔直,每天都整齐的站在那里,花儿在春姑娘的装扮中穿上了鲜艳的裙子,带着点迷人的芳香!躺在校园的草坪上,既舒服又清爽。到处都是美丽的景象,但要说最美的地方,就是校园的花坛了。

花坛虽小,却是一派生机勃勃的样子。花坛里的草是那样的嫩绿、可爱啊,春风吹来,小草们向我们点头问好,花儿们是那样缤纷多彩啊;春雨一来,她们就在展示优美的舞蹈了。瞧,蝴蝶也被美景吸引,围绕花坛,迟迟不忍心离开。

校园的春景,在我的心中满是热爱与赞美。我爱这春天的校园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春天的校园作文2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春天的校园作文2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