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美丽的春天

戴宇豪   2020-11-05   12

春天到了,四处都是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,小美和小明决定穿上漂亮的新衣服去公园放风筝。

哇!公园里开满了五颜六色的鲜花,美丽极了。小狗和小鸟也来凑热闹了,各种各样的风筝看得人眼花缭乱,有的是小狗形状的,有的是毛毛虫形状的。小明的风筝是一个大蜻蜓的形状,小美的是一只漂亮的大鲤鱼。他们的风筝高高地挂在天空中,自由自在地飞翔着------瞧,草地上还有一群小朋友在开心地聊着天。这样美好的景象,让人忍不住说:“春天真好啊!”。

我爱这美丽的春天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爱美丽的春天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爱美丽的春天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