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天的校园作文500字

秦雨涵   2021-03-09   1

春天到了,春姑娘悄悄地来到我的校园,我的校园焕然一新。

一场春雨滋润了大地,把污垢洗得干干净净,特别是我们学校那生机勃勃的大花坛,花坛里的花姿态各异,有的花还是花骨朵,就像亭亭玉立的少女站在花坛中;有的已经开出两三片花瓣;有的全展开了;还有的低着头像一位娇羞的少女。

浓郁的花香扑鼻而来、沁人心脾。我的手情不自禁地摸了摸,啊!花瓣既柔软又光滑。花坛里盛开着各种各样的花,有迎春花、杜鹃花、玉兰花、樱花......它们在微风中晃动着身体,姿态优美迷人。

花坛的左边和右边分别挺立两棵大树,这四棵大树就像忠诚的士兵一样守护着我们的校园,有时也会看见几只可爱的小鸟在枝头唱着美妙的歌曲,伴随着学校里的朗朗的读书声,凑成了一首美妙的交响乐。

我们学校还有一个大大的草坪,小草丛土里探出头来,看看这奇妙的世界。从远处看生机勃勃,离近看小草上面还会有一些露珠,就像一颗颗珍珠。

我们学校的东北面是一个篮球场,爱运动的孩子们都会去到那里打篮球。篮球场的左面是打乒乓球的。有时下课我也会去那边打篮球或乒乓球。

春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,春天的校园也是一派万紫千红的景象,还带着同学们的欢声笑语。春天的校园真是既美丽又可爱。你们有时间也来参观参观吧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春天的校园作文5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春天的校园作文5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