植树节日记500字

李柏霖   2021-03-17   0

阳春三月,丽日晴空、暖风拂面、大地回春,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悄悄地来到了人间,万物复苏,小草钻出了可爱的小脑袋,大地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。

大清早,爸爸妈妈开车载着我到观音山做一件有意义的事情——参加东莞“十年树木百年育人”植树节。

一下车,爸爸扛着树苗,妈妈拿着铁锹,我拎着水桶,兴高采烈地来到观音山的植树地点。这里真热闹呀!叔叔阿姨以及小伙伴们全在认真地植树。我和爸爸连忙找了一块空地,拿起铁锹开始挖坑,过了一会儿,一个土坑挖好了。我精心地挑选了一棵又细又长的黄花风铃木树苗,只见小树苗稀稀拉拉的几片叶子,不是很漂亮,它好像在说:“柏霖,快把我种到土里呀!我快渴死了!”妈妈这时将树苗放进土坑,然后我再把挖出来的土填回去,并用脚来回踩实;紧接着,我拎着一桶水,搅拌了一点营养液,赶紧给小树苗浇水,小树苗咕咚咕咚地喝着水,好像在说:“柏霖,谢谢你!”最后,我挂上我的专属名牌,我的小树苗就种植完成了,我们一家人的脸上都洋溢着欢喜的笑容。

植树活动结束了,在下山的路上,我们一家人有说有笑。我回头望了望自己种的小树苗,只见它在微风中轻轻地摇摆着树枝,好像在说:“再见,柏霖,记得回来看我哦!”看着小树苗向我挥手,我非常激动,也非常开心

真是有意义的一天呀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植树节日记5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植树节日记5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