植树节看图写话300字

晏翊晨   2020-08-21   10

春天到了,小草冒出头来,小花一朵两朵地开放了,春风微微地吹,柳树飘呀飘,小鸟在树上飞来飞去,春天真美呀!春天是植树的好季节。

3月12日,学校组织大家去野外植树。这一天,大家高高兴兴地去学校,小明和小花也很早就到学校了。小明对小花说:“我们两个一组吧,分工合作,让小树苗和我们一起长大好不好?”小花高兴地说:“好呀。”小明拿着铁铲、小树苗,小花提着小水桶,高高兴兴地来到了野外。

野外的树木一片郁郁葱葱,五颜六色的鲜花像天上的星星,美极了。小明拿着铁铲开始挖土,他挖呀挖,用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挖了一个大树坑,小花把树苗放进了树坑里,放好之后,小明就开始填土。过了几分钟,小树苗像一个笔直的巨人一样站在那里。他们又去山下的小河边打了一桶满满的清水,回到了小树苗旁,就给小树苗浇水。就这样,一棵小树苗就种好了。他们看见来了几只小鸟在小树苗的头上飞来飞去!小树苗长大之后就可以成为小鸟的家园了,小明和小花心里真开心呀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植树节看图写话3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植树节看图写话3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