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趣的活动作文600字

罗瑞欣   2021-03-15   0

树静静地站在窗外,鸟儿停在房檐,空气凝固,太阳停止了前进的脚步……窗外,一切静悄悄的。

马业听和乔正昊的腿上各绑了两个气球,站在讲台上,把绑有气球的腿护在身后,摆出武林高手对决的架势,随时准备展开一场殊死搏斗。

观众们激动地屏住呼吸,慢慢地围了成了一道人墙,把两位参赛者包围住,想一睹这"第三次世界大战"。有的同学捂住耳朵,有的用书包遮住脸,生怕自己美如花的容貌被弹片伤到,有的则霸气地站上桌子。我也在这人墙之中,睁大眼睛,伸长脖子,生怕错过了什么。

场上,参赛者开始行动了,他们不约而同走了两步,似乎想探探对方的虚实,然后,猛地来了个豁虎跳,站在对方的位置上。马夜听率先进攻,把乔正昊逼到桌子的死角,瞅准对方气球,张开双臂护住自己,抬起脚,"砰"!一颗核弹爆炸了。我连忙往参赛者脚上看去,只见乔正昊脚上少了一个气球,我高兴得蹦到了桌子上。

乔正昊恼羞成怒,眼睛里冒出火花,突然绕到马业听身,后来了个出其不意。"砰"!听到声音的我一脸坏笑,以为马业听胜利了。一打听,原来是乔正昊踩中了气球,我的心一下子冷得如冰块一般。

现在,场上每人只剩一个气球了,比赛到了白热化阶段。人墙缩小了范围,观众们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儿,所有人的眼睛形成了聚光灯。

马业听不自觉往后退了两步,想拉开一段距离,没想到乔正昊乘胜追击,马业听拼命往后退,一直退到了墙根,突然一个转身,"砰"!马业听的气球破了——原来腿和墙挨得太近。我的心口像压上了千斤大石,喘不过气来,只听乔正昊组大声欢呼,好不快乐

唉!马业听呀,马业听,你真是太粗心了!如果你能挺到最后,再来个绝地反击,就不会输得这么惨了。

这可真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啊!

钟老师作文评语:

文章写了一场有趣的活动,注重点与面相结合,恰当融入动作、想象及心理描写,让文章读来相当真实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有趣的活动作文6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有趣的活动作文6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