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年级我的乐园作文500字

胥佳怡   2021-03-02   0

我有一个乐园,它就在学校的操场边。我和小伙伴总在体育课上来到我的乐园“斗树叶”,嬉戏打闹。

我的乐园是大树下的一小块草坪,每个春天,小草都会炫耀着新绿,不再胆怯的小白菊慢慢抬起头,阳光像一匹光亮的丝绸,抚着它们的脸庞,衬托得蓝天格外高远。

我喜欢和伙伴们在树下寻找各种树叶。有时我们会把这些奇形怪状的叶子揉碎,混在一起,每当这时就会有味道散发出来。有苹果味儿的是大叶女贞,有苦味儿的是松针……我们最喜欢苹果味儿,所以树下最多的就是大叶女贞的碎片了。有时,我们还会比谁找的叶子最多,最大。输了的同学不服气,就一直低头在树下翻翻找找。

我还喜欢和伙伴们在这儿玩捉迷藏、打野鸭、耍呆子、跳长绳……当然,我最喜欢的就是打野鸭了。记得有一次课间,我们一群人来到草坪玩打野鸭。几个好朋友围成了一个大圈当猎人,我和五个同学进入圈内当野鸭。游戏一开始,猎人就盯上了我。眼看着球就要砸中我的腰了,我轻轻一跳,球滚了过去。我正庆幸,没想到球砸到了树上,不但反弹了回来,还砸下了不少树叶。我们六只小野鸭忙着躲避脚下的球,却被头顶上纷纷扬扬的树叶偷袭了。小树叶有的落到了我们的头上,有的钻进了衣领里……一时间,我的乐园笑声四起。

我喜欢我的乐园,我们在这里奔跑、撒欢,留下串串欢笑……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四年级我的乐园作文5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四年级我的乐园作文5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