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心爱之物自行车作文700字

陈俞锡   2020-04-24   658

瞧!他有着酷炫的绿色外表,灵巧的身段下镶着粗宽的车轮,车把上有一个绿色的铃铛,还有一个真皮的座椅,就像一颗绿色的子弹,他就是我的心爱之物——自行车。

这是我10岁生日时爸爸送的生日礼物。我视若珍宝,格外喜欢,每次都会把它擦得雪亮!我还给他取了一个威风凛凛的名字——绿荫子弹!他有一个非常灵敏的刹车和七个能变速的档位,占据了车辆大半的优势。

一个艳阳高照的星期天,我约上了几个要好的朋友来了一场自行车比赛。我们都亮出了自己的“宝贝”,任务是谁先骑完500米,比赛一触即发,只听一位朋友高喊一声“开始!”我猛踩一脚踏板“绿荫子弹”犹如风一样向前驰去,大家都使足了劲儿,你追我赶不分上下。骑了不到70米处,有一个大上坡,我心里想,哈哈,这局我赢定了,看我怎么在上坡的时候超过他们,一到上坡我使用了我的必杀技,换到了上坡档,快速冲了上去,不到20秒就到了顶部,他们都骑了一半就骑不动了,下来慢慢地推上来,我又骑了一段路,这时出现一个下坡,现在就轮到刹车大显身手了,我轻轻一刹,“绿荫子弹”就放慢了速度,一点一点地向下滑去,到了平地,我又猛地挂到了平路档,用力一踏,“绿荫子弹”仿佛就知道了我的心思,瞬间加速,马上就把他们甩到了身后,只见他们下了坡也没有马上加速,想必是累了的原因,刚刚上坡耗了太多的体力,我便感到第一名正在朝我招手,心里美滋滋的,又是猛的一加速,只冲向终点。

“绿荫子弹”带着我赢得了这场比赛,通过这次比赛,“绿荫子弹”可变成了明星,朋友们都争先试着骑骑,感觉特别有面子。从那以后,我更加爱护它了,我爱我的“绿荫子弹”,它陪我度过了一个又一个的极速时光。

作者:陈俞锡,东阳市吴宁第四小学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的心爱之物自行车作文7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的心爱之物自行车作文7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