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一刻我长大了作文500字

徐琪涵   2021-03-11   0

在我人生的字典里,一直觉得“长大”这个词就是身体长高,体重变重,长成大人才叫长大,是特别顺其自然的事情。直到那一天,我才知道,长大并不是一件特别简单的事。

一个漆黑漆黑的夜晚,妈妈还在医院上班,而爸爸也需要外出去处理公事,也就是说我今天要一个人在家里洗澡睡觉,这不禁让我胆战心惊。别看我个子比同龄人高,看着挺大一个人,其实,胆子特别小,尤其害怕一个人在家里。

爸爸出门了,家里就剩我一个人。一阵寒风吹来,我觉得浑身都在微微颤抖。我把房间所有的灯都打开,所有的窗户都紧闭着,又把大门锁上枷锁,检查了好几遍,确认锁上了,我才开始小心地洗漱。刷牙的时候,我竖起耳朵听动静,心怦怦跳着。窗外忽然传来的一声猫叫,把我吓出了冷汗。我草草地洗了把脸,赶紧钻进了被窝。

蒙着被子的我,牙齿禁不住打颤,眼睛一闭,脑袋里浮现出一部部灾难片、传染病片的场景。我心里越来越害怕,不停地喃喃自语:“你可以的,加油!什么鬼呀,什么传染病啊,那电影里的一切都是虚构,是幻想!安安心心地睡觉吧。”不断地自我催眠下,慢慢的,我终于睡着了。

回忆起那个晚上,那一刻,我真的长大了,克服了困难,远离了胆小、怕孤怕黑暗的我了。从今以后,我可以勇敢面对生活了——因为,我长大了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那一刻我长大了作文5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那一刻我长大了作文5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