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喜欢的声音作文400字

邹可馨   2020-12-02   7

大自然里有很多声音,比如青蛙的“哇哇”声、小鸟的“啾啾声”、小猫的“喵喵”声、小狗的“汪汪”声,等等……

春天,大自然里有风吹大树的“沙沙声”、青蛙的“哇哇声”、小鸟的“喳喳”声,当然,还有春雨声,这些声音一起合鸣,那是多么美丽的歌声啊!

夏天,大自然里有蝉的“知了,知了”声,微风的“沙沙”声、还有小伙伴的嬉戏声、公鸡的“喔喔”声,那个地方呀,也热闹了吧。

秋天,大自然里安静了好多,只有大风“沙沙”的声音,落叶落地上的声音、小朋友踩在树叶堆里,清脆的声音嘎吱嘎吱的响。小鸟的“喳喳”声音。没有蝉叫声,公鸡的“喔喔”声了!

冬天,大自然的声音更少,只有大雪从天空落下的“哧哧”声,大风的“呼呼”声。

我也喜欢小鸟的鸣叫声,它就像一个闹钟,每天叫我起床,让我面对美好的一天。

我也喜欢妈妈的做菜声,“哗哗”是妈妈洗菜的声音,“当当”是妈妈切菜的声音,“叮叮”是妈妈炒菜的声音,妈妈大喊“开饭了”,一桌香喷喷的菜就出炉了。

我喜欢这些美丽的声音。

赵丽晴老师评语:

风雪鸟虫,锅碗瓢盆,万千声音,琴瑟和鸣。小作者情动于中,不吝笔墨,通过对自然界、生活中各种声音的描写,表达了自己爱生活,爱自然的美好情感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喜欢的声音作文4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喜欢的声音作文4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