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视剧觉醒年代观后感

白朔南   2021-03-09   1

青春奋斗圆青春梦想。

青春梦想和奋斗是一个青年的“精气神”所在。回望100年前,满目疮痍民不聊生,在此国难之时一群人站了出来他们用新文化的思想,让人民从思想上发生了改变。

《觉醒年代》的主要内容是以年轻时的陈独秀为了救国救民创办《新青年》时报的故事展开的故事。这部电视剧充分展现了陈独秀、李大钊、胡适、鲁迅等人为国家寻找出路,让大家清晰的知道了,一颗子弹只能杀死一个人,而一支笔能唤醒千千万万的同胞。这部电视剧是为了党成立的一百周年拍的,告诉我们要甘于奉献一切,成为新时代的青年。

“青年兴则国家兴,青年强则国家强,青年一代有理想、有本领、有担当,国家就有前途,民族就有希望。”CDD总书记曾经提出的不忘初心,是对当代青年的新要求。不忘革命先辈、不忘理想与梦想,更不忘脚踏实地、求真务实,在举旗定向的基础上达成人民至上的目标,在攻坚克难的过程中实现强国之路。所以我们要好好学习,为国家为民族贡献一份力量。

上一篇:制作水果蛋糕

下一篇:学习雷锋精神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电视剧觉醒年代观后感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电视剧觉醒年代观后感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