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年夜饭日记200字

周传皓   2021-02-26   2

“噼里啪啦”“噼里啪啦”,过年啦,过年啦?过年大家喜欢放鞭炮,比如说“大跳猫”“滚陀螺”……

“大跳猫”你点燃它几秒后,它就会一下子蹦到天上去。

“滚陀螺”就是你点燃后把它滚出去,它就会像陀螺一样滚起来。

女孩子最喜欢穿新衣服,而我则跟大家不同,我最喜欢吃年夜饭。

大锅的笋是一味儿,大锅的笋加番茄是一味儿,加羊肉又是一味儿,,加牛肉也是一味儿。

饭桌上最好吃的要属八宝饭,不不不,不是八宝饭,只有四宝饭,红黄蓝绿,四种颜色在上下左右围起来,中间是豆沙,软软的,豆沙香甜可口,美味极了!

吃完饭后又要守岁,本来就昏昏沉沉的了,没想到守岁又轮到我了,我太难了!

尽管今天要守岁,但我还是很高兴,因为我尝到了美味的年夜饭呀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吃年夜饭日记2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吃年夜饭日记2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