除夕放烟花

王译乐   2021-02-26   0

“打他!兄弟们盘他!”除夕夜的晚上我和同学们在打游戏,打得好不热闹。

11点我和同学们在游戏中看樱烟花。“好漫长啊,啥时候在现实生活中放烟花呀!”

9秒、8秒、7秒……我不停的喊着,而分针哥和秒针妹却在漫步而行,而行在我们的帮助下,把时钟和分针推到了12点(相当于凌晨零点)。

呯!后院一家等不及睡了,发起了天空,争抢站的“第一枪”,发黄的烟花,飞入空中呯的一声炸开,分出许多小烟花,而小烟花又炸开,分出更多小烟花。接着后面的好几户人家也点着了烟花,一颗又一颗的照明弹飞上天空,一下子变成了白天,又一下子变成了黑夜,有可能连聋子都听得不想睡觉了。

看!那会移动的烟花是谁家的?没错,是我家的,外公的三轮车上竟然能放烟花。那烟花围着整个村子放,也是寄托了人们美好的日子。

过了许久,村里的烟花放完了,但是不代表所有的烟花放完这件后山的烟火依然灯火通明。

我和几位姐姐依依不舍地上楼睡觉,我上床时心想如果能够再看一次烟花该多好啊!

上一篇:

下一篇:听见颜色的女孩主要内容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除夕放烟花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除夕放烟花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