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家的除夕夜

苏文郅   2021-02-24   2

今年是我第二次在外地过年,这里的年味比我的老家浓得多,到处都有彩灯,中心广场更是华丽,而在我家,更是别有一番景象了!

今天一大早我爸爸就起来乒乒乓乓地贴春联,中午爸爸买了一大包东西带回家里,我疑惑地翻了翻,发现这里面有好多“山珍海味”。有大虾,有鲍鱼,还有螃蟹!更让我吃惊的是有一大块牛肉和大龙虾。看来,这次过年可真让爸爸破费了呀,真不知道爸爸要用这些做什么好吃的。

过了这么多次的年,你是否像我一样,不知道窗花到底是怎么贴的,我一直以为有一层膜在上面,直到今天我终于知道贴窗花原来如此简单,我专门询问了爸爸,没想到爸爸就落下来一句话沾点水糊上去等干了就黏住了。我半信半疑地试了试,现在是粘住了,等它干了再一见分晓吧。

下午,我们一家四口一起去的龙湖观开了美丽的湖边景色,我才终于懂得了一句话:即使身在远方,但心永远都是系在一起的。所以就算我在异乡过年,我依旧可以感受到家人们的祝福,毕竟微信红包也是可以发压岁钱的嘛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们家的除夕夜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们家的除夕夜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