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好朋友作文350字

金欣悦   2021-03-02   0

今天,爸爸妈妈带我一起去饭店吃饭。

当时好好和他的爸妈也在和我一起吃饭,不过我们的屁股一刻也没有坐到椅子上,我们一开始见面还是有点害羞的,但是我们越玩越嗨,最后玩的像一个多年没见的老朋友了。

突然好好说我今天晚上要到豆豆家里睡,我也不知道怎么一回事,她的爸爸妈妈就同意了,她还问了我的妈妈,我的妈妈也同意了。但是妈妈说你们必须乖乖的坐下来吃饭,我和好好立马就不吵了,等到吃完要回去了,好好就跟着我们一起回家了。

我们刚回到家,妈妈就让我们两个脱了衣服一起洗澡,洗好澡,妈妈还为我们擦干了身体,擦好了就让我们两个一起穿衣服,穿好衣服就一起去写作业,那时我的作业还剩一篇作文,我就穿好衣服直接写作文了,我一写就马上完成了,好好这时候也写完了作文,于是我和好好就拼起乐高来了。玩着玩着,妈妈说我们该睡觉了,但是我们有说不完的悄悄话,躲在被窝里不让大人听见,最后,我们都睡着了,我和好好一起睡的非常香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的好朋友作文35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的好朋友作文35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