妖怪笨笨吃饭团读后感

朱薪羽   2021-02-28   0

今天上午,天气晴朗,我坐在书桌旁拿起一本《妖怪笨笨吃饭团》的书,认真地读了起来。

这本书可有意思啦,它讲的是一对兄妹俩帮妈妈惩罚偷吃怪的故事。小妖怪笨笨遛进了厨房,把妈妈刚做好的五个饭团给吃光了。这时,妈妈发现妖怪笨笨把饭团吃光了,她很生气的拿起扫把打妖怪笨笨,结果,妈妈每打一下,她的身体就大一圈,最后,足足有一头黄牛那么大,淘气的妖怪笨笨把妈妈放在了树上就跑掉了。兄妹俩看见妈妈待在树上,连忙把妈妈救了下来。妈妈把事情的经过告诉了兄妹俩,兄妹俩决定教训一下妖怪笨笨。他们想出了一个好办法,终于打败了笨笨,我好佩服兄妹俩,因为他们又勇敢又聪明。

兄妹两个人的聪明,让我想到了我的同学,他跟兄妹两个一样,遇到事情总会动脑筋想办法,没有什么事能够难倒他。

读完这本书,我明白了做事情要动脑筋想办法,遇到可怕的事情不要着急退出,也要去尝试一下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妖怪笨笨吃饭团读后感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妖怪笨笨吃饭团读后感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