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球的故事主要内容

倪欣彤   2021-02-24   2

我看了《地球的故事》这里讲了地球的各个部位发生的故事。我读了这本书之后感觉地球好大呀!如果地球都这么大,那太阳该有多大呢?阅读书本时:求真、专注、进取的品质。每个人读书时要做到这一点。

地球,一颗富有神秘幻想色彩的星球,在浩瀚的宇宙中沉睡了很久很久。《地球的故事》是美国著名作家房龙写的地理小说,作者用智慧的妙笔将地球神秘的面纱一层一层地揭开。这里讲的很多地球各个部位的有趣的故事,如:希腊、意大利、西班牙、法国、瑞士、德国奥、地利、丹麦、冰岛、荷兰、俄国、波兰等等。

我读了这本书以后,感觉世界可真大呀!世界知识的海洋可真广阔呀!无边无际!

上一篇:

下一篇:昆虫记读书心得200字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地球的故事主要内容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地球的故事主要内容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