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球的故事读后感200字

陈恩佑   2021-02-24   1

地球有什么故事呢?人类不是都知道了吗?我们就来看看这本《地球的故事》吧,里面有许多地球的秘密。

这本书里讲的有动物、小岛、大洲等等,我最喜欢的一篇就叫做《新西兰:美丽的岛国》。新西兰绝非热带地区,各种水果,如桃、杏、苹果、葡萄等在山谷中培育。山坡上可以放牛。是一个非常美丽、特产丰富的好地方。

新西兰又能种水果,又能放牧,是一个生产重地。我向往这个美丽的地方,因为有许多珊瑚,我喜欢珊瑚,它们是珊瑚虫祖先留下的,五光十色、形状各异的珊瑚很是讨人喜欢。

新西兰气候宜人、风景优美,是一个著名的旅游胜地。

地球神奇又充满奥秘,我们要了解它,爱惜它,保护它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地球的故事读后感2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地球的故事读后感2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