烟囱下的孩子读后感200字

施越   2021-02-24   1

《烟囱下的孩子》这本书讲述了主人公凡雨声(苞米),砖头,力子他们三个人小时候在烟囱下度过的时光。

主人公凡雨声是一个很有个性的人,他会思念别人,为了爬上高高的大烟囱上摔下来老油条。他也很能吃苦,为给在连队的父亲送胃药,走了许多路。他也很会同情,就是一只动物顿河马他也很同情它……

我们生活的环境比书里写的好很多。这本书能让我们看出,一些艰苦奋斗的人是为了自己的命运。我们的生活环境和资源都比他们好。我们更应该努力学习,为自己的未来加油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烟囱下的孩子读后感2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烟囱下的孩子读后感2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