会飞的教室读后感500字

徐嫣   2021-02-26   0

是否正义决定胜负——读《会飞的教室》有感

只有波涛澎湃的大海,才能创造出沙滩的光洁与柔软;只有耐寒的梅花,才能点缀出冬天的生机和气息;只有勇于搏击的雄鹰,才能领略蓝天的辽阔和美丽……

这个假期疫情复发,很少有机会出门,闲暇时间只能用书来消遣时光。最近我的兴趣停留在《会飞的教室》这本书,书中乌理的懦弱让我怜惜,戴玛亭的机智让我敬佩,培克老师和禁烟老师的正义让我震撼,葛洛迪的悲惨遭遇让我难过……

这本书主要讲了葛洛迪被一群高年级学生抢走,戴玛亭、禁烟老师、陪克老师带了一些人不惜一切救出了葛洛迪,同学们的机智勇敢得到了高年级同学的敬佩。

相信自己吧!相信自己的头颅和别人的头颅一样,都是一颗智慧闪耀的太阳;相信自己的手掌和别人的手掌一样,都是一片孕育财富的土地。相信自己吧一颗苍松相信自己,并经历在他扎根的那座险峰上;一面旗帜相信自己,便高扬在他呼唤的那片土地上。相信自己吧!风雨后一定是彩虹,正义一定会打败邪恶。

我的母亲十分正义,我的小弟弟经常骗人。一次小弟弟的母亲晚上答应去玩,并约定时间。第二天,过约定时间半个小时了,他给我打电话:“我不去了同学约我了。”我母亲一听生气了:“我们都忍你多少回了,你答应好去玩,却忽然说不去了,就算你不去,你也要在约定的时间前告诉我呀……”小弟弟刚开始还争辨,慢慢的不吭声了,挂掉了电话。

正是青春年少,我们要养成好品德,而正义必不可少,我们要让正义发扬光大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会飞的教室读后感5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会飞的教室读后感5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