读烟囱下的孩子的启示

倪欣彤   2021-02-24   1

我看了《烟囱下的孩子》,这本书非常的好看,不仅故事很多还有作者自己经历过的故事。一个人有多少生命的故事?一年四季的故事。我们都说童年的时光最美好,最珍贵。就像这位作家所写的一样。

我们的童年里中的每一片草地,每一座麦秸垛,每一条小河,每一栋草房子,每一道篱笆,每一条狗一头牛一匹马,每一只鸭子一只鸡一只麻雀都是故事。

其实我们身边存在着许多小小的故事,我们身边的每一件小事都是故事。我们都可以把它们写下来。每一个故事和上面那个故事都有密切联系的。

这本书的作者是常新港,他写过很多书。

上一篇:

下一篇:辛巴德航海历险记读后感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读烟囱下的孩子的启示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读烟囱下的孩子的启示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