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庆游记作文800字

谭锦慧   2020-10-17   7

趁着国庆假期最后一天的小尾巴,一家人去了位于江西省安远县境内的山百山风景区游玩,诸山峰的合称,地处赣,粤、闽三省交界处。

经过一小时高速公路车程,我们到达山百山售票处,买好门票,我们换乘景点大巴车上山,一路山路沿着弯弯曲曲盘山公路往上走,蓝蓝的天,古木参天,青青的草,薄薄的雾气,30分钟左右我们到达山顶上,一下车看见的就是一个天然大湖,我走过去一看了一下简介,原来这是福鳌塘,中间是有个大湖—源头湖,整个湖沉浸在蒙蒙迷雾中,就像童话故事里的仙境,非常美,湖水清澈见底,清的能看见湖底的沙石,阳光照在湖水上面波光粼粼,好像给湖面穿上了一层薄薄的银纱。多温柔的湖水、多么美的湖、望着这一切,我完全沉醉着,沉醉在美的画中……

沿着林中小路我们来到玻璃桥,远远望去,玻璃桥横跨在两座山峰上,如它的名字一样,用玻璃做的桥,我站在桥上面往下看,呵呵!这心跳加速让人感觉要屏住呼吸,仿佛怕自己一不小心就要从桥上掉下万丈深渊的丛林里,这玻璃桥是3D做的,就像平时在家看电视里面放的那样效果,有时变成花瓣散落在上面,犹如来到花世界一样,有时候变成裂纹破碎,站在上面感觉自己咚一下掉进下面悬崖绝壁上,有时候桥面上变成一座火山,熊熊烈火燃烧的火焰令站在桥上面的人异口同声发出刺耳的尖叫声……

从玻璃桥下来,往山下方向走去,隐约听到山间传来哗啦哗啦的声音,寻着水声,一路往下走,看见上面写着东江源第一瀑布,我是第一次亲身体会到山中纯天然瀑布,东江瀑布就像一个害羞的女孩,隐藏在郁郁葱葱的树林里,站在东江第一瀑布上面往下看,东江第一瀑布就一条很长的丝带,丝带从上面飘下来,从下面往上看,就像一条白色的水龙,从山顶飞下来,站在瀑布下面,从上面飘下来的水珠打在脸上冰凉冰凉的,很是舒服。以前只听大人说过,东江第一瀑布多么雄伟,多么壮观,这次我更能感受到李白写这诗的气魄,“飞流直下三千尺,凝是银河落九天”。

东江第一源头,也是香港同胞饮用水发源地,也是全国唯一对香港同胞具有饮水思源特殊意义的旅游胜地。

美好的时光总是特别的短暂,已是傍晚时分,依依不舍的离开三百山。这次旅行让我见识了很多,收获了很多,世界这么大有机会我一定要多去走走看看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国庆游记作文8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国庆游记作文8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